2019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

常见问题

1.  酒店如何预订?

请8月26日,将在会议网站公布酒店预订信息和办法:

https://celea2019.aconf.org/hotel.html

2. 从哪里获取邀请函?

请于8月26日,请在会议网站新闻动态栏目下载。

3. 第二作者没有收到邮件可以参加么?

可以。

4. 我们一行有五个人,如何报名?

网站系统支持一个订单填写多个参会人:https://celea2019.aconf.org/register.html。   

5. 做会议报告会有证书吗?

有的。

6. 会议支持哪些支付方式?

支付宝、微信、网银和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;

汇款转账,支付后请上传支付凭证,我们将在审核后入账并变更您的订单状态;

现场支持POS机刷卡、现金、微信和支付宝,POS机支持国际信用卡。

注意: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仅支持境外发行的VISA、MASTER和JCB卡。

7. 论文全文如何提交?评选上优秀论文能期刊出版吗?

2019年8月31日之前可以提交中英文论文;但评选优秀论文只能是英语论文,优秀的英语论文在《中国应用语言学》(英文版)发表;其他论文可以被遴选在《外语教育研究前沿》《语言学刊》(双月刊)发表。

8. 小圆桌讨论需要准备PPT吗?时间多长?

小圆桌讨论每人15分钟。

9.  注册缴费截止日期是哪天?

请于9月20日前在官网celea2019.aconf.org完成注册,强烈建议您会前付款,以便组委会进行论文宣读安排、住宿预订等事宜。未在9月20日前完成注册,则视为放弃宣读,会议将取消您的论文宣读安排,会议日程手册中不再刊登您的论文题目和摘要。

10. 发票怎么开?

本次会议由武汉企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会务工作,由其收取费用并开具发票。会议一周之前缴费的并申请发票的,将在会议前2天集中开具发票。发票默认为电子发票。如需纸质发票请说明。

其余发票在会后2周内开具。

 

重要日期

 

摘要投稿截止日期:2019年7月25日

 

全文投稿截止日期:2019年8月31日

 

注册截止日期:2019年9月20日

 

会议时间:2019年10月19—20日(18日报到)

 

 

 

 

添加会议工作人员,由工作人员邀请入群